close

免責聲明:這是我昨晚的夢境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~~

夢裡我跟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高手級遊戲玩家,一群人組隊體驗一款最新VR遊戲。

那是一款類似電影一級玩家一樣的遊戲,玩家意識可以進入遊戲體驗實感,與電影不同的是,所有場景都是依現實景物參考搭建,網羅了世界各地美景於遊戲中。

於是我與一眾玩家便一起虛擬實境到遊戲裡,一個廣袤且風景宜人(類似歐美那樣溫帶地區、寬廣公路)的場景,在這遊戲中尋寶找出藏在各個角落裡的指定通關物件,集齊即完成挑戰通關!

 


我們一行人一進入地圖便決定四散分頭搜集,因為遊戲裡沒有任何危險關卡或者怪物,所以大家便各自開車或騎車或滑板的分頭行動。

我也是騎著重機穿著貼身車衣,紮好我的長髮戴上全罩式安全帽,油門一催便壓車消失在大家的視線中。

不愧是超強的菁英玩家,很快大家也都搜集到了自己負責區域內的過關物件,但我們卻發現遲遲沒有通關提示。

之後我們在遊戲內遇見了一位資深玩家,他帶我們來到一座橋樑,要我們一起望向橋下溪流,發現靠近岸上的淺水區有一區金色發光物體印著水花波光粼粼,

前輩說要跳下去那個金色區域便可進入隱藏地圖,於是大夥決定由我跟另一個女生去闖關,

至於為什麼是我,是因為我們從前輩那裡得知原來隱藏地圖是以我家鄉為藍本構建,

然後我就跟隊友一起衝刺助跑著跳下橋樑,對著金光自由落體,在穿越的途中,感覺一陣陣光束從我們四肢間略過,

越來越密集,亮的使我睜不開雙眼,然後當我猛的一睜眼我們變站在了一條山坡公路上,

基於跟開頭一樣的原因我和另一名隊友也決定分頭行動。

 


我一路步行,緩步走著走著,又到了一處橋樑,

我走向橋樑邊的行人道路,瞬間場景置換,

我身處在一間簡陋的小木屋,下面仍然是剛剛那座橋下的溪流,而前方則是完全沒有牆的木屋一側,

我走向邊緣,望下這條溪流覺得真的跟我家鄉的溪流非常類似,正打算拿出手機拍照,

突然看到一隻身寬跟溪寬一樣的鯨魚突然躍出水面,不經望的發怔⋯⋯

正思考著如何破關時我突然內心覺得這隱藏地圖好像是推理遊戲般,

剛準備要一一推敲家鄉景色的疑點時,我就大夢初醒

arrow
arrow

    No.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